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妇女界举行守护家园大集会

2019年08月26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25日电 (辜雨晴)据港媒报道,香港妇女界知名人士和全港妇女团体会员共约7000人2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前副主任梁爱诗、现任副主任谭惠珠,香港民建联主席李慧琼,香港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香港妇协主席何超琼等嘉宾出席集会。

何超琼在致辞中指出,香港是一个高度文明、民主自由、尊重法治精神的国际大都市,不能够容许、接纳以任何原因去毁坏香港和平的违法行为。她强调,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我们热爱祖国,捍卫“一国两制”;妇女界举办集会,旨在鼓励大家踏出重要的一步,向社会释放出正能量,希望凭借理性和法律去寻找答案。

集会现场,参与者手持写有“千帆并举,乘风启航”等标语的帆船道具,呼吁社会反对暴力,守护安宁。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