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张建宗:以对话代对立 让香港返正轨

2019年08月27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26日电 (沈婧婕)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26日表示,对于过去两日示威活动接连出现的暴力场面,他深感悲伤、忧虑。他强调,特区政府全力支持警方严正执法,并期望社会以对话取代对立,让香港重回正轨。

张建宗指出,香港原为平和、法治城市,目前状况令人痛心。在过去两日大型示威活动中,示威者暴力行为不断升级,他们无法无天、破坏社会安宁的攻击行为令人发指,特区政府予以最严厉谴责。

张建宗重申,香港警队是香港治安最坚实、最重要的防线,特区政府全力支持警队严正果断执法,维护香港法治,尽快恢复社会秩序。他希望大家以对话取代对立,以平和取代暴力,让社会回复宁静,让香港重回正轨。

张建宗认为,与青年对话非常重要,特区政府各司局长走进社区活动已准备就绪,他们会走进群众,以谦卑态度聆听市民的真心话。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