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警员遭3黑衣人斩伤 警务处处长斥“行为卑劣”

2019年08月31日11: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一警员遭3黑衣人斩伤 警务处处长斥“行为卑劣”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葵涌警署一名45岁警员30日晚下班后离开警署时,被3名黑衣人挥刀袭击,有伤口深可见骨,3名刀手事后逃去。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31日凌晨到医院探望受伤警员形容,该行为十分卑劣,予以强烈谴责。

  卢伟聪表示,对事件感到非常难过及愤怒。他形容暴力袭击警务人员的行为十分卑劣,予以强烈谴责。

  他指,初步相信遇袭警员无与人结下私怨,警方会循多方面进行调查,全力追究,将凶徒绳之于法。

  卢伟聪强调,意图伤人为一项非常严重的罪行,可被判终身监禁。警察福利服务科及心理专家正为伤者家人提供协助。

  香港警方呼吁任何人如目睹案件发生或有任何资料提供,请与警方联络。案件交由新界南总区重案组跟进。

  事发于30日晚约11时15分,一名休班的45岁警员途经葵义路期间遇袭,主要是背部和右胳膊受伤,手部也中刀,有伤口深可见骨。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