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机管局再刊登声明:请不要再阻碍无辜旅客

2019年09月06日13: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机管局再刊登声明:请不要再阻碍无辜旅客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机场管理局(机管局)6日再于报章刊登声明,呼吁示威者不要再阻碍每日数以十万计的无辜旅客。

  香港机管局于香港《大公报》刊登的声明。

  机管局在声明中指出,上周日(9月1日)在机场的示威集结再次严重影响旅客往来机场。机场快线受到恶意破坏一度被迫全线停驶,通往机场的道路受阻,巴士服务大受影响,致大量旅客须由东涌步行前往机场。

  机管局再次呼吁示威者不要再阻碍每日数以十万计机场的无辜旅客。机管局已经与有关部门制定应变方案,并会与各机场同业及运输机构紧密合作,尽力保持机场运作顺畅。

  机管局重申,法庭颁发的禁制令适用范围包括整个机场岛。任何人非法地及有意图地故意阻碍或干扰机场的正常使用,或任何煽动他人堵塞往来机场交通的行为均可能违反禁制令。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