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妇女代表:部分自诩的香港“自由斗士”伪善且使用双重标准

2019年09月12日09:1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妇女代表:部分自诩的香港“自由斗士”伪善且使用双重标准

  9月11日,在瑞士日内瓦,中国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前右)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期间发言。 新华社记者陈俊侠摄

  新华社日内瓦9月11日电(记者陈俊侠 聂晓阳)继当天早些时候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一般性辩论环节发言后,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11日下午再次在“真相、正义、赔偿与保证不再发生”议题下发言指出,部分自诩的香港“自由斗士”伪善且使用双重标准。

  何超琼表示,一些自诩为“自由斗士”的人躲在面具和匿名的网络账号下,对她进行攻击。

  何超琼说,由于她本人前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言,她以及她的家人和公司都遭到激进分子的攻击和威胁。“这不仅是恐吓,也是恶意宣扬不实之词。”这种做法是虚伪的,暴露了他们对言论自由的双重标准。

  她表示,多日以来,香港多数民众遭受到各种形式的人身和心理暴力。除了纵火、破坏公交设施和财产、攻击无辜市民和警察外,激进分子还利用媒体和互联网侵犯个人隐私并传播歪曲和伪造的信息,在香港制造不信任和恐惧等,并为其暴力行为寻求借口。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