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警方检获52万港元伪钞 拘捕4名非华裔男女

2019年09月24日15: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根据线报及经深入调查,香港西九龙总区刑事部及深水埗警区反三合会行动组人员于23日7时许,突击搜查深水埗一住房,在房内检获520张1000元(港币,下同)伪钞、2把刀及2支疑似仿制枪械。伪制纸币总面值约52万元。

  香港警方在行动中检获的伪制纸币,总面值约52万港元。图片来源:香港《明报》网站/蔡方山 摄

  警方以涉嫌藏有伪制纸币、管有仿制枪械及藏有攻击性武器,拘捕房屋内2名非华裔男子及2名外籍女子,被捕人年龄介于39岁至48岁之间,国籍分别为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及菲律宾,他们现正被扣留调查。

  西九龙总区刑事部高级督察梁国贤表示,被捕人为朋友关系,其中1男1女为情侣,1人持有香港身份证。

  警方相信已成功破获一个活跃于西九龙区的伪钞分销中心。他续指出,该批伪钞印刷质量低,相信是以普通彩色复印机影印制成,警方仍在调查该批伪钞有否流入市面。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