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发布幼稚园概览

2019年10月10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今日发布幼稚园及幼稚园暨幼儿中心概览网上版,提供全港约1050所幼稚园、幼稚园暨幼儿中心的基本资料,以增加学校透明度,让家长掌握更多相关资讯。

概览列出各幼稚园2019至20学年的核准学费、参加幼稚园教育计划的幼稚园名单及其扣减政府资助后的核准学费,也会显示已完成素质评核的幼稚园达标情况。各幼稚园校长、教师人数及其学历、学生人数、师生比例、课程资料、主要代办项目参考价目、报名费、注册费和入学申请资料等也列载其中。

概览设有对非华语学童的支援、对有特殊需要学童的支援两个栏目,方便家长参考。家长可于10月31日起到特区政府教育局区域教育服务处、民政事务总署民政咨询中心、卫生署母婴健康院、社会福利署综合家庭服务中心、公共图书馆、民政事务总署资助的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等地点查阅概览编印本,也可下载概览的流动应用程式取得有关资讯。(辜雨晴)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