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加快落实《铁路发展策略2014》

2019年10月16日13:1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林郑月娥:加快落实《铁路发展策略2014》

人民网香港10月16日电 (辜雨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在宣读2019年施政报告时指出,除了依循目前“先规划,后收地”的机制,特区政府会尽力做好地区配套和作出妥善的安置补偿安排。

林郑月娥指出,公共运输基建对推动房屋发展至为重要。特区政府会加快落实《铁路发展策略2014》提出的项目,在未来一年邀请港铁公司就东涌线延线、屯门南延线及北环线展开详细规划和设计,务求让这三个铁路项目早日动工。特区政府期望收地作公营房屋发展的路向能获得社会各界支持。除加快规划外,特区政府亦会进一步压缩技术研究时间,以及精简改划、收地和工程设计等程序,以便新增单位能早日落成。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