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汇勤资本成立10周年庆祝晚宴在香港举办

2019年11月19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11月17日,汇勤资本成立10周年庆祝晚宴在香港举行。香港各界主礼嘉宾以及专业界80后青年才俊近300人出席。

“十年前,五位80后年轻人走在一起,创办了汇勤资本,成立了汇勤第一支基金。”汇勤资本首席CEO江山致辞时说。

“回顾汇勤走过的10年,有三个不容易”。江山说,其一,汇勤能够凝聚30位高智商、高学历、心怀大志的专业人士,大家无惧任何艰难挑战,同心协力追求同一个梦想,不容易。其二,作为投资方,能像大海捞针那样找到最优秀的企业,并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双方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很不容易。其三,汇勤的投资人,能够选择投资汇勤的基金,并完全相信我们的眼光、判断力、管理能力和诚信,非常不容易。”

江山表示,第一个10年已经过去了,我们在下一个10年里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投资人创造更好的回报,为企业伙伴带来更多的商机,为团队提供更大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作为一个香港企业,一个中国企业,我们会继续为香港、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汇勤资本是一家立足中国的专业投资机构。旗下管理资金规模超过 100 亿人民币,十年间投资了数十家高速增长的新经济企业,其中4家上市公司和3家被并购企业。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