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发表声明:

美方倒行逆施将遭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迎头痛击!

2019年11月29日05: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11月28日电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28日发表声明表示,美行政当局签署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等,严重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公署予以强烈谴责,表示坚决反对!

  声明表示,美方所谓法案颠倒黑白,充斥强盗逻辑,就是纵容暴力犯罪,就是要毁掉香港,破坏“一国两制”,就是要阻挠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但这是徒劳的,是痴心妄想。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中国人民不答应!国际社会也不答应!

  声明强调,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不容任何外部势力染指,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国干涉。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美方倒行逆施将遭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迎头痛击!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29日 04 版)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