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约650组交通灯恢复运作

2019年11月29日19:0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2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29日表示,自6月以来,香港各区共有约730组交通灯受到不同程度破坏,经连月抢修,约650组交通灯已恢复正常运作。运输署指出,10月和11月交通灯的损毁情况比以往严重,多个控制器和机件遭破坏,甚至焚毁,必须更换并重铺电线,影响维修进度。截至11月28日下午4时,仍有80组交通灯正在抢修。

有关部门正加紧合作,争取下周内完成维修约四成未恢复运作的交通灯,包括在油尖旺区、深水埗和元朗的主要道路。运输署会视乎环境和实际交通情况,在受影响路段实施临时交通安排,驾驶人士和行人应加倍小心和忍让,注意安全。署方呼吁停止破坏交通灯和公路设施,切勿罔顾公众安全。(沈婧婕、实习生李笑瑗)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