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澳台简讯:香港特区与柬埔寨及爱沙尼亚税务协定生效

2019年12月30日10: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港澳台简讯

  香港特区与柬埔寨及爱沙尼亚税务协定生效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近日表示,香港特区与柬埔寨和爱沙尼亚分别签订的全面性避免双重课税协定已于本月正式生效,并对于2020年4月1日起开始的任何课税期的香港税项具有效力。

  厦门台商协会成员达129家 产值超1500亿元

  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7周年庆典近日在厦门举办。连续当选厦门台商协会会长的吴家莹表示,第十三届理事会共有129名成员,相关联上市企业达到21家,工业总产值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创下了历届理事会成员之最。

  广西昆仑关战役旧址设立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在南宁举行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昆仑关大捷80周年纪念活动以及“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牌匾授牌仪式近日在昆仑关战役旧址举行。近年来,多位台湾知名人士曾到访昆仑关,每年来此参访交流的台湾同胞近万人次。

  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助力中医药走进葡语国家

  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的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内,由内地医院与港澳药企合作共建的大型制剂中心近日揭牌。“以医带药”模式有利于推动中医药走进更多葡语国家,也使产业园成为澳门推动中医药产业化和国际化的平台。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