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屯马线一期将于2月14日通车

2020年02月12日18:1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12日电 屯马线一期将于2月14日通车,分别位于显径及启德的全新车站也将于同日启用,成为港铁网络的一部分。此外,经扩建的钻石山站将成为观塘线及屯马线的转线站,进一步完善港铁网络,为乘客提供更便捷的铁路服务。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职务)郑群兴12日表示,港铁已准备就绪,迎接屯马线一期通车日子的来临。他介绍,显径站及启德站内全新车站设施会随着屯马线一期通车启用,为乘客带来方便。在站内首设全新升级版售票机,乘客除可购买单程车票及为八达通增值外,也可直接购买全月通及都会票。至于全新的智能客务中心,客户可取得客务资讯,包括车站出口信息、查询港铁行程及利用召援专线与职员联络。

郑群兴指出,随着新铁路线投入服务,将为往返新界东与九龙东的乘客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新铁路线选项。(沈婧婕)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