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澳商界减租 冀与租户共克时艰

2020年02月12日20: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12日电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多个行业面临巨大挑战。为协助稳定经济、保障就业,港澳商界推出纾困措施,以实际行动与租户共克时艰。

美高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简博贤表示,受疫情影响,美高梅的经营状况在一定程度受到影响,但依然决定与租户同舟共济,为旗下澳门美高梅与美狮美高梅的零售租户,免租半个月,即2月5日至2月19日共15天的基本租金。他希望透过免租措施与租户共同应对疫情,帮助他们迎难而上,待经济好转时尽快复元。

裕华国货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国春指出,虽然香港零售业面临巨大挑战,但裕华国货坚持保障公司所有员工福祉,不减薪、不裁员,如常发放花红福利,与300多名员工携手共度时艰。公司还及时安排数百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读本》派发给员工,帮助员工掌握正确的防疫资讯。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发言人介绍,集团正积极与旗下商场商户了解经营状况,并向经营有困难的商户,按个别行业或商户情况减免2月份基本租金3至5成。集团主要关注的租户为僱用了大批前线员工的餐饮业,他希望纾困措施有助减轻它们的经营压力。(沈婧婕)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