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税务局及法援署公布服务安排

2020年02月14日20:2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14日电 因应香港特区政府部门特别上班安排延长,香港特区政府税务局和法律援助署14日公布服务最新安排。

香港特区政府税务局宣布2月17日起,除商业登记署、印花税署、中央询问处外,暂时停止其他服务。三个办事处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中午12时。开放的服务柜位不会提供任何其他服务,税务局鼓励香港市民使用电子服务处理税务事宜。此外,所有于1月29日至2月23日到期的缴付税款、提出反对及暂缓缴纳暂缴税申请、提交报税表和其他事宜的限期将顺延至2月24日。

香港特区政府法援署辖下办事处2月17日至21日期间,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时及下午2时至4时,为市民提供基本必须和有限度的民事、刑事法援申请及诉讼服务。(沈婧婕、实习生李笑瑗)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