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社团向山西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09日08:4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8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一直牵动着在港山西游子们的心。近日,香港山西海归青年社团(海晋会)在看到山西医疗机构发出向社会求援捐赠的公告后,在3天时间内,便有26位会员及亲友筹集善款4.35万元人民币。

此外,海晋会还与山西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紧密沟通,反复仔细核对物资标准满足医院需求标准,并在国药药材山西有限公司和荔园集团地产公益基金会的协助下,克服了当前物资紧缺、物流不畅、物流运输等重重困难。3月3日,在省侨联热心地协调和安排下,香港海晋会购置的160件医疗消毒用品及200件医用隔离服将捐赠给此次山西疫情救治最前线的平遥县人民医院和吉县人民医院。

海晋会成立于香港,是凝聚香港山西籍海归及爱港爱晋青年的社团组织,致力于为晋港两地青年在金融、创业等方面构建信息和人才交流平台。对于此次捐赠,海晋会表示,疫情当前,在香港的山西海归希望能尽微薄之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沈婧婕)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