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增至118例

2020年03月11日08: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3月1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10日通报,当天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香港确诊病例增至118例。

  特区政府卫生署和香港医院管理局10日举行简报会,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其中两个新增病例是一名早前参加过印度旅行团并在加拿大温哥华确诊的女子的女儿和家庭外籍佣工。

  该名在温哥华确诊的女子于2月24日到香港并住在其女儿位于港岛碧瑶湾的家中,于2月29日离开香港。她是上述两名确诊个案的密切接触者。

  另一名新增的确诊病例是一名59岁男子,是食物环境卫生署职员,在大埔街市工作。他于2月27日至3月7日期间与妻子参加一个8人旅行团前往埃及,3月7日返回香港后开始咳嗽,3月8日开始发烧。该名男子与妻子和儿子居住在大埔,其妻子于3月6日开始咳嗽,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同住儿子将被送往检疫中心。

  香港医院管理局数字显示,香港至今共有5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3人死亡。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