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善德基金会启动社区消毒计划

2020年03月13日13: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香港善德基金会启动社区消毒计划。(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香港善德基金会启动社区消毒计划。(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香港3月13日电 由香港善德基金会发起的“善德抗疫神盾任务”社区消毒计划近日正式启动,佐敦的伟晴阁以及位于九龙湾启业邨的自强协会成为首批受惠大厦及机构。

善德基金会主席董吴玲玲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仍未退散,令不少市民担心环境卫生问题,“善德抗疫神盾任务”计划的目的正是透过使用经科学认证的天然安全消毒产品,免费替有确诊案例或有需要的住宅大厦大堂、学校和社福机构,进行双重杀菌消毒,有效期限较一般消毒产品长,冀借此减低市民恐慌,团结齐心抗疫。董吴玲玲表示,未来还会陆续增加受惠的大厦及机构数量。

善德基金会早前发起成立“善德抗疫基金”,成立未足一个月,已进行多次派发抗疫物资行动,包括派发近20万个儿童口罩、逾2万个N95医护口罩及一批酒精搓手液、湿纸巾等。(沈婧婕)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