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发起活动——

香江两岸齐亮灯 为抗疫医护打气

2020年04月04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战胜疫情 守护香港”标语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供图)
“战胜疫情 守护香港”标语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供图)

人民网香港4月3日电(记者陈然)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严峻,前线医护人员日夜不休与疫症搏斗。“全港社区抗疫连线”3日晚发起“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敬——大厦外墙灯饰标语展示”活动,以正面信息为前线医护送暖打气。

3日晚7时半至8时,维多利亚港两岸的商厦外墙灯饰轮流展出各式标语,例如“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敬”“感谢医护 服务香港”“齐抗疫 爱香港”“医护紧守岗位 我们留家抗疫”“团结同心齐抗疫 珍惜香港是我家”“战胜疫情 守护香港”等。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表示,闪亮的字眼与偌大的爱心点亮了疫境下的维港,期望用信心与决心向全港市民传递出“齐心抗疫、你我出力”的信息,同心协力打赢这场抗疫战。

参与此次灯饰标语展示的企业包括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祥祺集团、信德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香港)有限公司、光明集团等。

据了解,“全港社区抗议连线”于2月底成立以来,持续在港九新界18区开展社区防疫、抗疫行动,总计已向全港前线大厦管理员、清洁工、商铺服务人员、的士司机、学校教职员、弱势社群、有需要的长者及儿童等派发近500万个口罩及抗疫物资,并积极提供家居检疫的支援服务和抗疫情绪热线服务等。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