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医管局整合两检测中心服务

2020年04月07日10:0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6日电 香港医院管理局5日表示,随着入境人数渐逐减少,设于亚洲国际博览馆和北大屿山医院的检测中心将腾出资源,为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防护中心转介的怀疑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人士检测,两个检测中心服务也予以整合。

香港医管局总行政经理(素质及标准)刘家献指,过去两星期,两个检测中心为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入境人士抽取样本,分批送往医院化验室检测。医管局会略作调整,以期检测中心为更多由防护中心转介的怀疑确诊个案安排检测,包括接受家居检疫的入境人士及其密切接触者。

此外,由于北大屿山医院等急症室陆续设立分流检测站,香港医管局检视两个临时检测中心服务量后,决定由5日晚8时起整合服务,集中由亚洲国际博览馆内的检测中心处理有关检测工作。(沈婧婕、实习生李笑瑗)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