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综合招聘试将接受申请

2020年04月16日09:5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1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15日宣布,香港综合招聘考试和基本法测试暂定6月6日和13日举行,需要时或改于同月其他日期举行,16日起接受报名,4月29日截止。特区政府会在试场采取预防措施,保障考生和监考人员的健康。

应征学位或专业程度公务员职位人士,必须通过综合招聘考试,基本法测试成绩也是评核整体表现因素之一。申请人可选择应考一张或多张试卷,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会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对综合招聘考试和基本法测试作出新安排,并在当局网页公布。试场将设有预防措施,包括在入口设置体温监察站、要求所有考生和监考人员在试场内戴上口罩、扩阔考生座位之间距离等。如有需要,考试会分多日举行,以减少每日在试场的考生人数,并确保考生之间的社交距离。(沈婧婕、实习生李笑瑗)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