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续推综援户租金津贴

2020年04月29日20:2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29日电 香港关爱基金5月1日续推为租住私人楼宇的综合社会保障援助住户提供津贴,纾缓他们在周期性租金上升时面对的经济压力,项目为期6个月至10月底。

受惠住户须于2019年7月31日正在领取综援,津贴金额参照租金资料记录计算,以该住户超租金额的50%或租金津贴最高金额的15%作为每月津贴金额,以较低者为准。住户无须提出申请,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会根据他们呈报的租金资料记录辨识合资格者。津贴会一笔过发放,社署预期5月底起陆续将津贴存入合资格住户领取综援的银行帐户。

据悉,此项目2011年10月推出,随后于2013年至2016年每年推行,2017年11月再推行两年,2019年11月延续推行6个月。(沈婧婕、实习生刘思远)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