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恢复公共服务

2020年05月01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3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30日公布,除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服务、旅客出入境检查服务外,入境处的公共服务5月4日全面恢复正常。

为减少人群聚集,如属于无须亲身前往办理的申请类别,入境处呼吁申请人尽量以邮寄、投递、网上递交或流动应用程序等方式递交申请。而在较早前已经预约的申请,可直接前往相关办事处或登记处办理,无须重新预约。未预约的人士则应先行预约,以减少轮候时间。

因疫情关系,九间换证中心早前曾暂停服务,约64万人未能按原定期限换证,另外约九万人尚待领证。为有序地安排受影响人士办理换证和领证手续,换证中心会在恢复服务后先行提供领证服务,以及为1957年至1961年出生并早前已预约服务的人士办理换证手续,至于从未预约的人士应先行预约办理换证服务。(沈婧婕、实习生王文杰)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