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连续五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2020年05月01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3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30日公布,截至30日下午4时,香港已连续五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个案,累计确诊个案维持1037宗。

卫生防护中心提醒市民,虽然香港连续五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个案,但市民在日常生活中仍应尽量与他人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减少外出,避免聚餐或聚会等社交活动,以降低小区出现群组个案的风险。

鉴于全球各地疫情仍非常严峻,各地个案数字不断上升,防护中心强烈呼吁市民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游计划。市民出现呼吸道感染病症、乘搭交通工具或在人多挤迫的地方逗留时应佩戴外科口罩,并时刻保持双手清洁,尤其在触摸口、鼻或眼之前。香港医院管理局表示,目前香港仍有208人留院接受隔离,至今共有846名新冠肺炎病人康复出院。(沈婧婕、实习生王文杰)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