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七类商业处所8日起可重新营业

2020年05月09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8日电 香港七类商业处所8日起可重新营业,不过卡拉OK等处所暂仍需关闭。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表示,如处所在关闭前经营多于一种持牌业务,而营运者已停止运作被指示关闭的业务,则仍可经营其他无须关闭的持牌业务。

食卫局发言人举例指,原本经营卡拉OK场所和餐饮业务的处所,如停止所有卡拉OK营运和服务,并关闭或有效地封闭可进行卡拉OK活动的相关设施、设备和器材,也在门口显眼处张贴告示,清晰指明处所内只提供餐饮服务,不设卡拉OK服务,他们可继续遵照相关指示在该处所经营餐饮业务。其他类别的表列处所如有多于一种持牌业务也可采取类似措施,经营其他持牌但无须关闭的业务。

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指示一些表列处所,即卡拉OK场所、夜店或夜总会、派对房间、浴室,必须关闭至5月21日。(沈婧婕、实习生刘思远)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