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3周向市民派发近2万个口罩

2020年05月14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进行第四轮同心抗疫行动。(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进行第四轮同心抗疫行动。(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香港5月14日电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13日在九龙湾启业邨社区进行第四轮同心抗疫行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主席吴学明与香港特区立法议员柯创盛联合向长者派发4000个口罩及防疫中药挂包。

吴学明表示,近来多次落区派发口罩,令他感触良多,感受到香港人面对疫情的乐观态度。他说,虽然疫情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但这正是香港人发挥团结精神的时候,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希望透过派发口罩,与市民共同渡过疫情,并为大家加油打气。

为方便长者领取及缩短轮候时间,避免人群聚集,长者凭预先获发的换领券便能领取防疫包。现场所见,长者对获发防疫物资表现十分兴奋,并感谢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免费赠送口罩。

据悉,3周时间内,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已向市民免费派发近2万个口罩。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希望未来继续进行同心抗疫行动,助市民平安渡过疫情,守护香港,同心抗疫,战胜疫情。(沈婧婕)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