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发起“促消费 撑经济”行动

2020年06月11日18:3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11日电(记者 陈然)“香港再出发大联盟”11日发起“促消费 撑经济”行动,向全港商户收集折扣及优惠资讯,通过网络平台发放;同时鼓励各区主要商场的业主推出优惠计划,促进本地消费,助力“保就业”。

大联盟“刺激消费促经济小组”召集人王惠贞在当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受去年“修例风波”及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经济极度低迷,饮食、旅游、酒店、零售等行业如入寒冬。为拉动本地经济并协助各行业渡过难关,大联盟将透过网络平台设置专版,发放已收集到的全港各类折扣和优惠资讯。

王惠贞呼吁各商户、商场、酒店等充分利用此平台分享折扣和优惠资讯,促进市民消费。她认为,“促消费 撑经济”行动的另一重要意义是“保就业”,特区政府即将向合资格的香港居民发放1万港元,市民有更多消费优惠,同时惠及商户,打造双重经济效益,“香港的经济好了,打工仔的饭碗自然也保住了。”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已获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香港一带一路总商会、香港餐饮联业协会、新鸿基地产等众多社团及企业支持。多名大联盟发起人、商会及商户代表、各界知名人士等出席发布会并分享消费经验,号召市民身体力行,为本地经济复苏出一份力。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