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邮政发售“香港海洋公园”特别邮票

2020年08月18日13:2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海洋公园”特别邮票 - 香港邮政提供
“香港海洋公园”特别邮票 - 香港邮政提供

人民网香港8月17日电(记者陈然)香港邮政公布,将于18日起发行以“香港海洋公园”为主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其中小型张的设计如同微缩地图,呈现出海洋公园的优美全景,令市民在疫情下也可回味游园时的愉快时光。

香港海洋公园植根香港40余年,是集娱乐、教育及保育于一身的世界级主题公园度假胜地,深受海内外游客欢迎。

此次发行的一套六枚邮票,分别展示园内6种各具特色的动物大使:经常面若带笑的海豚;喙部色彩鲜艳、外形独特的托哥巨嘴鸟;珍贵稀有、毛色随四季变化的川金丝猴;体形细小、喜爱群居的狐獴;黑白皮毛的“国宝”大熊猫;以及憨态可掬的国王企鹅。

邮票小型张则以地图形式呈现出园内全景,可令市民一览园内充满趣味兼具教育意义的特色景点及游乐设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邮政将采取特别销售安排,市民可预先通过网络订购有关邮品,以减低社交接触。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