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李小龙展延长至2026年

2020年09月15日09: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香港9月14日电  今年是李小龙诞辰80周年。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14日宣布,香港文化博物馆与美国李小龙基金会达成协议,将更新现于馆内举行的“武·艺·人生——李小龙”展览,并将展期延长至2026年。

  该展览由康文署主办,美国李小龙基金会与香港文化博物馆联合筹划。展览通过逾600件珍贵展品,包括衣物、剧照、道具用品等,展示李小龙的精彩人生及成就。

  展览自2013年开幕以来,参观人次至今达到近370万。香港文化博物馆今年与美国李小龙基金会达成协议,延长展期至12月31日,其后随即展开展览更新工程,更新后的展览预计于2021年下旬重开,举办至2026年。

  更新工程包括重新设计展厅布局和更换展品,并增添大型多媒体体验及其他展示项目,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及多元的参观体验。此外,香港文化博物馆也获得海内外收藏家与相关机构的支持,继续借出珍藏,让李小龙的传奇在博物馆内延续。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