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海洋公园将于9月18日恢复运营

2020年09月16日08: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海洋公园将于9月18日恢复运营

  新华社香港9月15日电(记者朱宇轩)暂停开放两个多月后,香港海洋公园15日宣布,将于18日恢复运营。

  受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洋公园于1月26日宣布暂停开放。随着香港疫情缓和,暂停开放4个多月的海洋公园于6月13日恢复运营。由于香港疫情反复,海洋公园于7月中旬再次暂停开放。

  海洋公园介绍,重新开放后,公园接待游客时间为10时至18时,周末及公众假期开放时间为10时至19时。为保障游客及员工的健康,公园按照特区政府防疫要求,调整游客容量,以确保园内空间宽敞、游客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同时,所有游客入园前须提前在网上预约。

  为迎接游客,海洋公园表示,将为前100名在开园首日入园的游客送上惊喜。同时,为吸引更多游客,海洋公园推出两项面向香港居民的限定优惠:9月18日至12月31日期间,游客可以原价六五折购买门票,同时获赠适用于园内消费的电子券;游客可购买全价入场证,在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可以无限次入园游玩。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