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逾百名香港青年教师参与国情港事“云研修”

2020年09月21日13:5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1日电 由深圳海外联谊会、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香港青年大专学生协会联合主办的香港青年教师国情港事研修“云”课程于9月19日至20日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海联会和深圳大学联合共建的港澳青少年宪法基本法深圳研修基地承办,也是该基地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四期培训班。

此次研修主要面向香港青年教师开设三场讲座,主题包括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解读、港澳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香港治理问题等,涉及诸多时政热点。来自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的专家邹平学、王千华和孙成分别进行讲解,并与参与研修的香港青年教师开展线上互动交流。

本期研修应当前香港学校亟需加强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教育的形势要求,共组织150人次的香港青年骨干教师参加研修,冀帮助各有关学校进一步加大国家安全教育的力度。(沈婧婕)

(责编:艾雯、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