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首次大型公益直播“香港有好货”开播带货

2020年09月27日17:2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6日电(记者 陈然)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的全港首次大型公益直播带货活动“香港有好货”25日晚7点半正式开播。淘宝主播、演艺明星、社会各界人士等齐上阵,为美心、四洲、李锦记、万宁等香港知名品牌带货。

主办方表示,受疫情影响,香港本地中小企遭受重创,更直接影响经济复苏;此次直播旨在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困境,推动电商产业发展,将香港的优质好货与内地的广阔市场对接,助力香港再出发。

直播活动适逢中秋前夕,淘宝主播“带货达人”薇娅为直播间的观众精心准备了流心月饼礼盒;香港女演员“石榴姐”苑琼丹、男演员曹永廉等也现身直播间,向观众介绍知名本地品牌好货,互动气氛热烈,好不热闹。

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认为,直播带货活动既能帮助香港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危及,同时亦可探索香港传统行业的转型发展之路。

据介绍,此次直播活动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广州广播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等担任支持机构。

(责编:苏缨翔、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