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相关防疫措施再延续一周

2020年10月13日22: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相关防疫措施再延续一周

  新华社香港10月1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3日下午通报,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香港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201例。特区政府当日宣布相关防疫措施再延续一周。

  根据通报,当日新增确诊病例中有4例曾于潜伏期身处外地,2例与本地感染病例有流行病学关联,2例本地个案感染源头不明。

  根据香港医院管理局通报,截至13日9时,过去24小时香港共有10名确诊患者出院,至今共有4931名确诊或疑似病人康复出院。目前仍有130名确诊患者留医,其中10人情况危险、8人情况严重、112人情况稳定。

  因应疫情形势,特区政府13日公布延续现行的社交距离措施,包括继续维持对餐饮业务及表列处所的规定及限制,继续禁止在公众地方进行超过4人的群组聚集(被豁免者除外),延续强制佩戴口罩的要求。上述抗疫措施将由10月16日零时生效,为期7天。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