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黎智英等人涉非法集结案15日再提讯

2020年10月16日08: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黎智英等人涉非法集结案15日再提讯

  中新社香港10月15日电 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等26人,涉于2020年6月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及举行未经批准集结等,案件于15日在西九龙法院再提讯。

  今年6月,有团体不理会警方反对,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非法集会,数案在身的黎智英亦现身活动。警方经调查后,向黎智英、李卓人等发出传票,分别控告他们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及举行未经批准集结等,先后共有26人被控。

  案件当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讯,其中罗冠聪及张昆阳继续缺席聆讯,遭法庭发出拘捕令。除这两名被告外,其余被告的案件转介至香港区域法院处理,押后至11月3日再讯;届时聆讯仍会使用西九龙法院的法庭进行,各被告准以原有条件保释。(完)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