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将以“在线+线下”形式举行

2020年10月23日21:1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新闻发布会在港举行。(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香港10月23日电(沈婧婕)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将于11月11日至12月15日一连五星期举行。今年活动将以“在线+线下”形式举行,并会建立全新一站式网上平台,提供丰富的“在线”内容,包括:网购美酒、订购美食套餐外卖或外送,以及网上大师班。“线下”活动则会提供全港数百家餐厅的不同形式优惠及美食活动。

旅发局主席彭耀佳表示,虽然旅发局已有一段时间未举办大型活动,但考虑到未来疫情的常态化趋势,旅发局的推广工作也必须因时制宜。因此,以“在线+线下”的形式重新举办“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是在抗疫新常态下的新尝试。旅发局希望市民可以不受疫情影响参与活动,业界也可继续借活动宣传他们的产品和增加做生意的机会。

彭耀佳指出,旅发局希望借“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持续推动本地经济,同时向外界发放正面讯息,展示香港在疫情下仍然生活如常,并能够以创新形式继续举办大型活动;同时,香港也已经做好准备,重新迎接旅客。

(责编:张信凤、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