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士尼15周年庆典 全新城堡华丽登场

2020年11月02日18:4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2日电(记者陈然)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2日公布,乐园“15周年奇妙庆典”将于本月21日正式展开,修葺一新的“奇妙梦想城堡”也将同时揭幕,标志着香港迪士尼踏入全新里程。

华丽登场的“奇妙梦想城堡”由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经典故事启发而建成,每座城塔和尖顶都分别融入不同的故事特色,丰富的颜色、图案和装饰细节,体现出新城堡多元共融又和谐协调的设计理念。

香港迪士尼介绍说,全球独一无二的新城堡将成为乐园的全新地标,也象征着勇气、希望和无限可能,鼓励大家勇敢追梦。无论是远观或近望,游客皆可在翠绿山峦的衬托下细味这座城堡的华美。

“奇妙梦想城堡故事展”则将带领游客踏上探索之旅,亲历城堡创建背后的故事,了解迪士尼幻想工程团队从设计至完工的奇妙过程。展览将展出城堡概念与设计、创新建筑技术以及互动娱乐体验等。

为庆祝“15周年奇妙庆典”,圣诞特别活动A Disney Christmas也将于21日同步开始,让游客投入双重节庆,感受蔓延至乐园每个角落的欢乐气氛。

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于1月26日宣布暂停开放;随着疫情缓和,关闭近5个月的迪士尼于6月18日恢复运营。由于本地疫情反复,香港迪士尼7月中旬再次暂停开放;9月25日,迪士尼依照特区政府防控疫情最新指引重新开放,目前每周运营5天,每逢周二、周四闭园。

为确保游客、员工的健康及安全,香港迪士尼乐园加强防疫工作。游客须提前在网上购票并预约入园日期,入园时必须量度体温,佩戴口罩。乐园内,工作人员加强加密清洁和消毒,游客也必须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