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第三届“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在港揭晓

2020年11月17日15:4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届“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在港揭晓

  新华社香港11月16日电(记者丁梓懿)第三届“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16日在香港公布获奖结果,表彰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的杰出女性。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分为“杰出女企业家”“杰出家族女企业家”“杰出青年女企业家”三个类别。专业评审团队根据参选者在企业成就、业界影响、大湾区发展贡献、公益责任、个人诚信五大范畴的表现进行评选。

  此次荣获“杰出女企业家”奖项的人士包括维特健灵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曦龄等15人;获授“杰出家族女企业家”的人士包括多利顺货运有限公司首席营运总监吴皑铃等3人;赢得“杰出青年女企业家”美誉的是深圳市星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杏等11人。香港飞达帽业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颜宝铃则获特别大奖“大湾区殿堂级杰出青年女企业家奖”。

  此次得奖的女企业家均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集团创办人或企业高管,所涵盖的商业领域广泛,包括生活文化、科技、环保、健康、金融、教育等。

  “大湾区杰出女企业家奖”自2018年开始进行第一届评选和颁奖,今年的评选和颁奖活动由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新城广播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城财经台联合主办。

  在16日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新城广播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文禧致辞表示,今年香港面对不少风雨,营商环境面对加倍挑战,得奖的女企业家能在突如其来的转变下迎难而上,改变经营模式,成功化危为机,足以证明女性在市场上极具发展潜力,在促进区域经济及社区成长展现杰出成就。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