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020港澳“美丽中国”线上系列推广活动落幕

2020年11月25日14:0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25日电 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20港澳“美丽中国·心睇验”线上系列旅游推广活动23日落幕,第3场“高铁之旅”为活动画上句号。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澳门特区政府社会文化司司长欧阳瑜分别通过视频致辞。

此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面向港澳市场精心组织和实施的第3场线上旅游推广活动。北京、湖北、广西、江西、香港的5个会场通过“云”模式进行线上互动,展示并推广内地多样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港澳同胞到内地观光。

本场推广活动中,湖北、广西、江西结合本省(区)的高铁旅游资源进行主题推介,聚焦针对港澳市场推出的新产品、优惠政策及安全防疫措施和景区恢复情况。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灵秀湖北”为主题,呈现“赏樱武汉”等14条最佳旅行体验线路;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介绍了高铁旅游的发展机遇、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四季江西”的主题,以高铁沿线旅游目的地为主线,推介相关文化与旅游资源。

据悉,近年来,“美丽中国·心睇验”推广活动已成为促进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使用“云”模式,先后举办3场系列活动,陆续推介“粤港澳大湾区休闲之旅”“冬奥之旅”“游学之旅”“高铁之旅”4个主题产品,吸引内地及港澳旅游业界和媒体嘉宾近900人参与。(严小晶)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