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警务处举办北京见面会

2020年12月07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 (俞晓)由香港警务处与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青委会合办的香港警务处北京见面会于12月5日举行。香港警务处警察学院专业发展学校训练统筹及联络科派驻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林梅珍总督察为同学们讲解警队工作和招聘资讯。现场汇聚了约50名港生。

  专青会定期组织在京港生与访京警务人员交流,来自各高校的同学共同聆听警务人员经验分享,了解投考警队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林梅珍在本次分享中重点介绍“警队学长计划(内地/海外网络)”,让有志于成为警务督察的香港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

  为吸引具国际视野、有卓越才干并就读于内地/海外大专院校的香港学生或毕业生投考警队督察职位,香港警务处于2018年起,推行警队学长计划(内地/海外网络),借此积极主动吸纳不同背景的人才加入警队,服务社会。在读本科生或毕业两年内的毕业生皆可报名。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