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小学和幼儿园延长暂停面授课堂至明年初

2020年12月22日08: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中小学和幼儿园延长暂停面授课堂至明年初

  新华社香港12月2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21日宣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非常严峻,香港所有中学、小学和幼儿园在圣诞假期结束后继续暂停面授课堂和校内活动,直至2021年1月10日。

  特区政府教育局发言人表示,在暂停面授课堂及校内活动期间,学校须继续运用不同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家中学习。学校可按需要考虑安排部分学生回校参与相关考试,包括让小六学生回校进行能影响升中派位结果的呈分试,以及高三学生回校上课准备公开考试或进行校内考试。这些活动须以半日制形式进行。

  另外,学校在圣诞假期后须如常保持校舍开放,让家中缺乏人照顾的学生回校。学校须做足防疫措施,确保校园环境清洁卫生。

  由于疫情急速恶化,香港特区政府已于11月宣布全港小学一至三年级和幼儿园学生暂停面授课程和学校活动。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