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共同推动“消除白内障致盲项目”等合作

共享基金会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开展座谈交流

2021年12月02日19:2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 (俞晓)共享基金会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2日就共同推动“消除白内障致盲项目”等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共享基金会主席梁振英通过视频连线,向与会者介绍共享基金会“消除白内障致盲项目”的运作状况、该项目未来发展规划。梁振英表示,香港的非政府组织在发展公益事业方面颇有传统,积累了成熟的管理经验,拥有丰富的人才储备,在国际上也有广阔的合作网络。

图为活动现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供图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萧惠君在视频连线中表示,商会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有28年,会员遍布各地,资源广泛。商会旨在为香港和内地的企业搭建桥梁,希望与共享基金会一起走出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享基金会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于去年12月签订合作备忘录,落实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意向,共同促进基金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工作的发展。共享基金会工作团队此次到访内地,分别在上海及北京与商会举办见面会,交流讨论未来合作发展机会。

共享基金会是一家于2018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非营利和非政府组织,旨在实践“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中的“共享”精神,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开展医疗人道援助项目。

(责编:于洋、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