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第四届全港运动会开幕--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组图:第四届全港运动会开幕

2013年04月28日16: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第四届全港运动会开幕式,运动员入场。(人民网记者 吴一 摄)
第四届全港运动会开幕式,运动员入场。(人民网记者 吴一 摄)

人民网香港4月28日电 (记者吴一、曹海扬、李海元)香港第四届全港运动会开幕典礼,27日晚在港岛小西湾运动场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主持开幕典礼。

本届港运会设八个体育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网球和排球。八个体育比赛项目分别设置“全场总冠、亚、季军”奖,在全部八项体育比赛中累积得分最高的三个地区将获得“第四届港运会总冠、亚、季军”奖项。

全港运动会是香港大型综合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以香港十八个地区为参赛单位,旨在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进一步推广普及体育文化,加强社区凝聚力。本届港运会于4月27日至6月2日举行,今年的宣传口号是“全港盛事、全民起动”。

分享到:
(责编:耿聪、袁悦)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