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设委员会研究完善奶粉供应 “限购令”或将废止--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设委员会研究完善奶粉供应 “限购令”或将废止

2013年07月04日04:55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香港7月3日电  (记者李永宁)7月3日,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成立委员会,研究和向政府提交完善配方奶粉供应链的建议。委员会有14名非官方人士,成员包括主要配方奶粉供应商、零售商、家长、物流业界、学术界和消费者。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表示,特区政府已承诺今年10月份对奶粉“限购令”进行检讨,委员会成立后,将检视及评估由业界提出的供应链改善措施是否有效,及是否能经受需求高峰期的考验。

  该局还表示,特区政府已聘请了顾问公司,协助政府审视业界提出的改善措施,当改善措施被证实有效及可持续运作时,特区政府将考虑废除奶粉“限购令”。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04日 12 版)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