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畅饮清凉啤酒 香港兰桂坊点燃夏日激情--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全城畅饮清凉啤酒 香港兰桂坊点燃夏日激情

2013年07月15日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香港7月13日电 (张耀予) 13日,香港一年一度的“兰桂坊音乐啤酒节”盛大开幕,超过70个大大小小摊位占满中环兰桂坊的主要街道,预计一连两天的活动将吸引15万至2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

今年音乐啤酒节由兰桂坊协会主办,沁人心脾的冰镇啤酒、新鲜出炉的环球美食、动感热辣的时尚音乐等被年轻人所热爱的都市元素,又将一同出现在兰桂坊。

13日下午3时许,参加啤酒节的人潮逐渐汹涌起来,一些游戏摊位早已排起了人龙,成群的外国友人在街道上一边喝酒一边聊天,还有很多情侣在临街的店铺里欣赏热闹的街景。“挺开心的,晚上应该会更好玩一点。”来自内地广西的王先生原本只是来中环逛街,无意中加入的他也被这里的气氛所感染。

啤酒是这里当之无愧的主角,超过200款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口味的佳酿,在酒吧和街道的摊位上供应。穿着清凉的品牌模特沿街向游人发放小礼物,也成为街道上靓丽的一道风景。

今年恰逢啤酒节十周年,主办方组织了比往年更加丰富的活动,如乐队现场表演、进行竞饮游戏和肚皮舞表演等,所有活动都会持续到深夜。

在其中一个舞台下,记者遇上刚刚参加完啤酒竞饮大赛的一组队员,令人意外的是队伍是临时组建。来自台湾的小梅和小宇邀请身旁的香港陈小姐一起参加,在比赛中她们的酒量虽不及一组男选手,但拿到安慰奖的三人也难掩激动,下台后开心合照。来自宝岛的两人是从网站上得知这个消息而特意前来的,她们说台北的酒吧比较多在室内,气氛没有这里热烈,所以对香港兰桂坊印象很深刻。(完)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