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林峰拿奖演唱一度忘词 容祖儿连续7年被封歌后(图)

2014年01月20日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2013年度压轴乐坛成绩表昨晚由无线《劲歌金曲颁奖典礼》颁发,今年首度以全民投票方式选出27个奖项。容祖儿以6.5奖成为大赢家,她并以接近一半的票数58,815票,九度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更凭《天窗》勇夺“金曲金奖”。林峰第二度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星”得主。今年的“劲歌金曲奖”增至20个,在缺乏好歌及欠竞争之下,祖儿夺得3.5首金曲,创下女歌手纪录。

  整个颁奖礼并无半点紧张气氛,容祖儿在毫无对手之下九度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星”得主,该奖项总票数131,049票,祖儿夺得58,815票,她以逾四成的票数封后。问到有否最寂寞的感觉,容祖儿笑说:“我怕你们嫌我闷,但这次观众都投我一票,实在好开心,再多拿几年都不怕闷。”另外她还多谢不少工作伙伴,独缺男友刘浩龙。

  赛前有传未必出席的林峰也有现身,他第二年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并夺得两首“劲歌金曲奖”。林峰表示去年放在音乐的时间较少,多谢歌迷不离不弃。同时他在感激乐易玲之余,更说未来在工作上会做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林峰献唱《同林》时一度忘词,要求重唱,他说:“Sorry,来多次,我忘记了歌词。”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