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老妇与夫争执后落海 警员跳海救人

2014年02月21日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港岛总区冲锋队一名军装警员,昨(20日)凌晨不怕摄氏9度低温,冒着严寒在北角落海抢救一名与夫争执后离家跳海老妇,老妇获救上岸清醒送院,而救人勇警由于制服尽湿,事后躲上警车换衫,以防在寒夜中着凉,并表示“觉得好冻,但救到人觉得开心”。

  冒9度严寒落海救人冲锋队警员姓刘,当差6年,他表示这次是首次落海救人,虽然事后觉得好冷,但能够救人感到高兴。由于他衣衫湿透,上岸后即登上警车更衣。

  落海老妇姓李(63岁),承认事前曾与夫争执,但否认自杀,警方列作“有人落海”处理。现场为电气道城市花园对开海滨,事发昨凌晨1时34分,附近屋苑一名58岁姓黄女保安员得悉有人落海马上报警。警方一辆冲锋车接报赶至,其中一名警员见老妇在海面载浮载沉,唯恐她快遇溺没,马上卸下身上装备包括警枪,抛下救生圈后即无惧当时气温只有9度,跳落海救人,将老妇托住浮在水面。稍后由赶至消防员合力将老妇救上岸,老妇送院时仍清醒。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