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2013年经济增长2.9% 基本通胀率4%

2014年02月26日13:4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2月26日电 今日,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2014至2015年度财政预算案中提到,2013年全年香港经济增长2.9%,有着显著改善;而2013年全年平均整体通胀率为4.3%,基本通胀率4%,较2012年回落0.7个百分点。

    曾俊华表示,内地经济表现坚韧为香港经济带来支持,香港货物出口超过一半输往内地,增长较其他市场快。旅游方面,内地旅客占所有旅客的七成半,有助稳定香港经济,支持香港本地就业。但欧美经济复苏速度缓慢,拖累香港的外贸表现,2013年输往美国同欧盟的货物分别减少4%及1%。(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