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将继续投资多项超级工程

2014年02月26日14:1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2月26日电 今日,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新一份港府财政预算案中提到,特区政府在基本工程上的承担额高达3400亿港元。特区政府还需要继续投资多项超级工程,例如发展机场新跑道、开发新发展区和兴建人工岛。这些计划将有助提升香港的效率和经济实力。

    曾俊华表示,香港位于亚洲中心地带,软硬件配套完善。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的金融基建,令香港成为国际枢纽、跨国企业的理想平台。为保持香港城市高效率的运作,加强竞争力,必须有一套综合策略,提升人流、物流、资金和信息流通的效率,提升居住质素,提升香港国际枢纽的地位,这是特区政府未来首要的工作之一。(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