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台湾优质米制品及茗茶展销会在香港举行

2014年04月04日17: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米制休闲食品糙米米果
台湾米制休闲食品糙米米果

人民网香港4月4日电 一年一度的台湾优质米制品展销活动近日在香港举行。今年的活动结合台湾茗茶展销,让香港消费者既享受到台湾好米及米制品,又能品味优质茗茶。

此次“台湾优质米制品及茗茶展销会”展销的产品有30多种,包括台湾的著名品牌越光米、益全香米,还有老少皆宜的米制休闲食品如糙米米果,以及方便现代化居家饮食的即食炒米粉、米汉堡等,给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

另外,今年的展销活动扩大结合台湾茗茶展销,推出铁观音、阿里山高山茶和鹿谷冻顶乌龙茶等高级精致茶饮,消费者可以一次饱览各式各样的台湾茗茶。据主办方称,这次展销的阿里山高山茶是产自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茶区,平均日照较短。因此高山茶色泽翠绿,滋味甘醇,是国际知名的台湾特色茶之一。

主办单位表示,台湾稻米育种栽培技术良好,品质媲美但价格相对便宜,因此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香港消费者选用。(计梦慧、曹海扬)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曹海扬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付龙、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