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8旬整容医生涉案受审 当庭获释扮鬼脸(图) 

2014年04月16日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8旬整容医生涉案受审 当庭获释扮鬼脸(图)

图片来源《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整容名医李宏邦被指于去年6月13日,在其位于尖沙嘴格兰中心的医务所内,未有妥当处理使用过的利器等医疗废物,令处理医疗废物的男职员小腿遭针刺中,李因而遭环保署票控未有采取需要预防措施罪名,李早前不认罪而受审,昨(15日)被裁定罪名不成立,当庭获释。

  裁判官指该名男职员将李诊所的医疗废物与其他诊所的放在一起,故未能肯定涉及的医疗废物来自李的诊所,案件有疑点,遂裁定李罪名不成立,李兼得讼费。年届80的李被判无罪后,雀跃得在法院外“扮鬼脸”。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